Different World

关注了就不要走了❛‿˂̵✧
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indifferent冷漠

复活的名侦探工藤新一 与黑暗组织的命运之战

番外1. 黑衣组织覆灭后的首个平安夜(短文#(滑稽)  )

12月24日 平安夜

这天对于情侣来说,是约会的好日子,每对情侣到了这一天,都要一起到街上走一走,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去买,通常这一天男生都会送女生苹果啦,首饰啦,甚至还有送同心锁的。而对于商家来说,这同样是值得庆贺的一天,因为平安夜这一天的销量的创收,抵得上他们平时十几天甚至几十天的收入,因此这一天情侣开心,商家也高兴,真是皆大欢喜,世界和平(唉我一单身贵族怎么有这种感慨?#(惊哭)  )

这天傍晚,工藤新一从外面跑回博士家,“灰原,我们出去走走吧,你看街上这么多人多热闹~”

什么?你问我黑衣组织覆灭都半年了他俩怎么还住在博士家?说起这件事,工藤新一表示真是一言难尽,本来黑衣组织覆灭第二天他就打定主意要诱拐【划掉】邀请志保跟他同居,奈何遭到了博士和志保的联合反对。博士给出的理由是小哀既然没有出嫁,就相当于他的孩子,当然要继续住在我这里啦,而志保表示很赞同并默默地鄙视了某侦探一番,当然诱拐计划【划掉】同居计划失败的工藤新一不由分说放弃回工藤宅的计划,继续住在了博士家,他的理由是我都没有结婚,革命尚未成功。必须努力使志保完全放心才可以走,当然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博士的大力支持,志保自然又在心里狠狠鄙视下某侦探然后也默认了他这个建议,毕竟,真的跟工藤分开住,她也是舍不得的。“博士,我跟灰原先出去了,带她到街上走走。” “嗯知道了,别太晚啊,别在外面过夜啊😄。” 这几句话下来志保脸腾的就红了,而某侦探则一边表示博士你真是为老不尊,一边兴奋地拉着志保向街上走去。
走在街上的工藤新一和宫野志保明显感觉得到今天的街道要比平时更加拥挤了,到处都是热恋当中的情侣,街边的各种小摊更是人来人往,生意兴隆的很。
“说起来,以前从来没敢想过,还能享受这样的平静啊。”志保看到这样的场景不禁感叹道。
“是啊,”工藤新一同样感同身受。“过去那段提心吊胆,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如何的日子,总算是过去了啊,现在没有什么boss,也没有什么朗姆了,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
“放心什么?这不还有你这个大色狼侦探在这里?”志保表示跟某侦探斗嘴什么的最好玩啦,“喂喂~灰原你怎么能这样说呢,真是不可爱啊~” “别打岔,拿来……”志保说着把右手往工藤新一身前一伸。“什么啊?” “礼物啊,你不会告诉我你没准备吧。”志保表示就知道你是这副表情。“怎么会没准备呢?”工藤新一这时候反倒冷静下来了,“闭上眼睛。”“什么?” “默数十秒之后再睁开。” “……好吧。” 志保虽然感到莫名其妙但还是闭上了眼,但是她并没听到什么动静,当她正心急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歌声~“不是不可以不要太着急,晴天雨过滤空气~”好奇的志保睁开眼,一下子被工藤新一手上的一个小东西吸引住了。
那是一个录音八音盒
“之前我听你比较喜欢中文歌,就跑去问拉斐尔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歌,他就给我推荐了这首。”工藤新一继续说道。“这首歌,叫做 不是不可以。”
他手中的八音盒还在继续播放音乐“其实你就像牛奶,我是夹心饼干巧克力~”
“工藤……”志保没想到平时情商低的某侦探竟然会给她这么大的惊喜,一时感动不已。本来她也没打算要什么礼物来的,但是话说回来,哪个女孩子不希望在这一天收到男友的祝福呢。“希望以后的日子对你来说,都是快乐的记忆吧。”工藤新一表示这是他能想到的最“浪漫”的情话了。“谢谢你,工藤。”志保觉得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在他们所处街道对面的高楼,3楼,拉斐尔和风间惠美在眺望着他们。“darling,没想到号称情商负数的工藤新一,居然也这么懂浪漫啊。” “哈,”拉斐尔表示这并没什么,因为……“还不是我教他的~” 没错,就在平安夜前一天,工藤新一找到拉斐尔,软磨硬泡之下总算从他那里学到了一些制造浪漫的办法,当然礼物和情话还是工藤新一自己准备的。只不过,他把听来的方法融会贯通了一下而已。
而就在对面街区里,宫野明美和赤井秀一也看到了某侦探制造浪漫的全过程。“我就说过这小子懂得怎么玩浪漫,这下明美你放心了吧?” “嗯,”宫野明美表示对这个妹夫很满意,“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对吗?”
“一定会。”赤井秀一对此深信不疑。
平安夜番外 完(算是本柯哀迷对柯哀的美好祝愿吧,也祝我亲爱的读者们,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